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友曝光梅婷踩飞机椅背后遭谩骂 求饶:放过我!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08 11:13:03
[摘要]1月7日凌晨3点多,梅婷本人发文道歉了:是啊,坐没坐相,我这样很不文明,也非常不应该,我检讨自己的行为,也感谢谢大家的提醒,以后一定注意,给大家道个歉。

  1月7日上午,演员梅婷对搭乘飞机时脚踩飞机显示屏一事公开致歉,称“日后一定加倍注意言行举止。”随后,最早曝光此事的网友发微博表示“感受到被网络暴力伤害”,称因曝光此事遭遇部分网友私信“谩骂”。并称梅婷本人已致歉,“希望大家放过她也放过我。”

网友曝光梅婷踩飞机椅背后遭谩骂 求饶:放过我!

  1月7日凌晨3点多,梅婷本人发文道歉了:是啊,坐没坐相,我这样很不文明,也非常不应该,我检讨自己的行为,也感谢谢大家的提醒,以后一定注意,给大家道个歉。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梅婷 求饶 飞机

上一篇:尼格买提帮化妆师追星李现 自荐可评选中国好老板 下一篇:太有梗!谢楠吐槽吴京不当人形立牌拍照cos影楼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