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传赵忠祥去世遭经纪人辟谣 护士曝他因病住院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1-10 17:09:17
[摘要]今天,网上曝出消息称主持人赵忠祥去世,引发热议,不少圈内人士都在互相打探消息。随后,新京报记者打听到赵忠祥被传去世属于谣言。10日下午,媒体赶到网传的北京某医院,据护士透露称赵忠祥目前住在5楼单人病房。

网传赵忠祥去世遭经纪人辟谣 护士曝他因病住院了

  网易娱乐1月10日报道 今天,网上曝出消息称主持人赵忠祥去世,引发热议,不少圈内人士都在互相打探消息。

  微博名为“赵忠祥助理”的用户辟谣,表示赵忠祥老师最近在家。不仅如此,该用户还挂住出某网站报道关于赵忠祥去世的新闻,称纯属谣言。
  随后,新京报记者打听到赵忠祥被传去世属于谣言。

  10日下午,媒体赶到网传的北京某医院,据护士透露称赵忠祥目前住在5楼单人病房。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护士 住院 经纪人

上一篇:乔欣着红装迎新年 清爽甜笑喜气洋洋 下一篇:徐峥称想和娄烨合作:怕他觉得我太商业看不上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