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投资千万入股游戏公司?吴奇隆公司回应:不清楚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1-11 10:32:00
[摘要]1月10日晚,吴奇隆穿黑色外套戴黑框眼镜现身“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尾牙宴。吴奇隆入座主桌后与同桌老板及员工们寒暄。据

  据台湾媒体报道,1月10日晚,吴奇隆穿黑色外套戴黑框眼镜现身“好玩家股份有限公司”尾牙宴。现场搭起白色帐篷,外面有3人巡守。篷内除了投影影片及餐酒以外,现场还准备号码乒乓球及摸彩箱供员工抽奖用。吴奇隆入座主桌后与同桌老板及员工们寒暄。

  据悉,吴奇隆2013年拍《白发魔女传》电视剧时,同名游戏是由“好玩家”负责台湾的发行和营运,之后传出因合作愉快,吴奇隆拿出约8000万元(约1847万人民币)参与好玩家的现金增资,成为前10大股东,同年好玩家也宣布吴奇隆是该公司“首席战略顾问”。

  对此,吴奇隆经纪公司表示“就是受邀吃尾牙”,至于有无投资、投资金额是否如外传那么高则说“并不清楚”,也提到“他一直对游戏产业很有兴趣”。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吴奇隆 游戏公司 白发魔女传

上一篇:大S化身追星迷妹 为偶像木村拓哉宣传新曲超激动 下一篇:影视大满贯!金像奖影后惠英红首夺视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