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西娱记 > 正文

王俊凯牛仔裤上又套休闲裤?其实是假两件

西娱记 网易娱乐 2020-01-11 10:36:38
[摘要]王俊凯的同款博扒出了当天王俊凯穿的裤子的品牌之后才发现,王俊凯穿的那条裤子其实是假两件。

王俊凯牛仔裤上又套休闲裤?其实是假两件

王俊凯的裤子是假两件

  1月10日,有网友发现王俊凯的机场穿搭中看起来像是牛仔裤外面又套上了一条黑色休闲裤,随后,王俊凯的同款博扒出了当天王俊凯穿的裤子的品牌之后才发现,王俊凯穿的那条裤子其实是假两件。

  1月10日,有网友发现王俊凯在北京飞曼谷的机场穿搭中看起来像是牛仔裤外面又套上了一条黑色休闲裤,独特的穿搭方式也引起网友热议,粉丝也纷纷表示“保暖最重要”“别问,问就是养生。”

  1月10日,王俊凯的穿搭同款博po出了王俊凯当天裤子的品牌图,原来王俊凯并没有穿两条裤子,黑色休闲裤里面露出来的牛仔裤边只是裤子的假两件设计而已,终于get到王俊凯的别样时尚穿搭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王俊凯 休闲裤 牛仔裤

上一篇:泪目!林书豪身穿高以翔所赠西装参加全明星晚宴 下一篇:李子柒方面否认年入1.68亿:营业额不是盈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