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生病住院 倪萍朱军王刚等人探视

大陆 封面新闻 2020-01-15 14:03:30
[摘要]赵忠祥生病住院的消息传出后,著名书画家范曾,倪萍、朱军、王刚等前来探视在这里住院冶疗的赵忠祥。

  封面新闻1月15日报道 1月15日上午9时,封面新闻记者在北京某医院采访独家获悉:赵忠祥生病住院的消息传出后,著名书画家范曾,倪萍、朱军、王刚等前来探视在这里住院冶疗的赵忠祥。

\

  范曾和赵忠祥交往几十年,是无话不说的兄弟般的好朋友。1月14日下午,在弟子朱军和刘双平的陪同下,范曾来到赵忠祥的病房里,向赵忠祥表示问候,希望他早日康复。

  朱军以央视主持人同仁身份,探视赵忠祥。他安慰赵忠祥好好养病,配合医生的治疗,早日离开疾病,回归身体健康。

  封面新闻记者还了解到,最近两天,赵忠祥的老搭档倪萍也专门到医院探望一起主持春晚10多年的赵忠祥,希望他战胜疾病,早日康复。

  据悉,老朋友、著名演员王刚,也来到医院探望赵忠祥。

  封面新闻记者1月15日早间在该医院采访获得的真实消息是:赵忠祥确实病了,医护人员正为他积极治疗,家人一直陪在他身边。

  央视领导很关心赵忠祥的病情,多次派人前来探视这位为央视工作了50多年的老员工,鼓励他战胜病情,早日康复。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北京报道)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赵忠祥 朱军 住院

上一篇:文章独自带两个女儿练舞 单膝跪下为孩子穿衣服 下一篇:网曝蔡明何冰合作小品被毙?两人将无缘本届春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