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岳云鹏承诺请医护工作者粉丝听相声:疫情后想听啥演啥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2-13 08:30:06
[摘要]2月11日,一位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全副武装奔赴疫区一线的视频,称想在疫情结束后与岳云鹏相约,一起看德云社的相声。

2020_0212_37b8549dj00q5kf01004lc000gr00wrc.jpg

  网易娱乐报道 2月11日,一位医护人员分享自己全副武装奔赴疫区一线的视频,称想在疫情结束后与岳云鹏相约,一起看德云社的相声。2月12日凌晨,岳云鹏在微博上回复该位医护粉丝,并表示:“这位美丽的小姐姐,虽然看不到你的脸,但我知道你们都是最美的。等疫情过去我请你们看相声,想听啥演啥!”随后,岳云鹏还在微博下留言:“希望这位小姐姐能联系我”。

1ef5ebf8p00q5kfa3004oc000gy00d9c.png

2020_0212_ff9a797dj00q5kf02001ec000hi00d4c.jpg

  该暖心举动引网友围观,纷纷评论:“暖心的小岳岳”“可以开一个医护人员慰问专场”“希望疫情快点结束,希望你们一切安好,希望今后天天开怀大笑,加油!保重!”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岳云鹏 承诺 医护人员

上一篇:《新闻联播》疑加8分钟急稿 李梓萌低头念稿获赞 下一篇:孕妈谢依霖裸睡时遇地震 称纠结先穿衣还是先逃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