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余文乐回应服装印花争议:我不是港独 产品已下架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03 09:12:44
[摘要] 3月2日,有网友发现余文乐自制品牌的服装上印有疑似涉嫌港独的手势图案,引发网友热议。晚间,余文乐发文回应此事。

2020_0302_f3c49597p00q6kjfq00d3c000hi00i1c.png

  余文乐品牌服饰引争议

  网易娱乐报道 3月2日,有网友发现余文乐自制品牌的服装上印有疑似涉嫌港独的手势图案,引发网友热议。晚间,余文乐发文回应此事,他强调:“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他表示衣服的设计是在2019年三月完成的,自己作为品牌老板,对于疏忽引起的误会,他真诚表示抱歉,并将设计产品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

82faf444p00q6kjjd000zc000gb005hc.png

  余文乐原文:

  “我知道今天发生了一件事情,让大家又再怀疑我是港独!香港回归中国是事实,那个公众号已经不是第一次抹黑我,对于这种行为我表示鄙视和愤怒。本来设计是在2019年三月份完成,我作为品牌老闆,我和我团队必须表示歉意,在整个过程中没有充分处理好;对于我们的疏忽而引起的误会,我表示真诚抱歉。并将会把这个设计东西全面下架。避免再发生类似情况。最后我只想大家这段艰难时刻好好保护家人保护自己让所有人回复正常生活。”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余文乐 服装印花 争议

上一篇:被嘲从明星沦成网红 李小璐认为是金子在哪都发光 下一篇:因疫情影响 《花木兰》在日本韩国推迟上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