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朦胧发文回应眼睛受伤 报平安称没有留下后遗症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06 07:56:27
[摘要]我的表演的确不算好,今后还会继续加油努力,也请柠檬们多多为两世欢加油努力”。据悉,2018年底,于朦胧在拍《两世欢》时眼睛不慎受伤,近日曝光的视频中他的左眼流血不止,他还曾害怕地问道:“我不会瞎吧”,引来众多网友的关心。

于朦胧发文回应眼睛受伤 报平安称没有留下后遗症

于朦胧

  网易娱乐3月5日报道 3月5日,于朦胧在微博发文回应早前拍戏时眼睛不慎受伤的消息,暖心向大家报平安:“大家放心,眼睛没有留下后遗症,当时意外发生后剧组第一时间做了紧急处理并送我去医院,而且大家都很关心照顾我,制片人姐姐担心我眼睛留疤还到处帮我想办法,尽心尽力。两世欢剧组一直以来就像一个大家庭一样非常温暖。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正版《两世欢》,比起我,还有更多幕后英雄为它付出了很多很多。我的表演的确不算好,今后还会继续加油努力,也请柠檬们多多为两世欢加油努力”。

于朦胧发文回应眼睛受伤 报平安称没有留下后遗症

  据悉,2018年底,于朦胧在拍《两世欢》时眼睛不慎受伤,近日曝光的视频中他的左眼流血不止,他还曾害怕地问道:“我不会瞎吧”,引来众多网友的关心。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眼睛 受伤 两世欢

上一篇:"奔跑吧2"被同步转播至APP?法院:侵权判赔200万 下一篇:熊黛林带女儿出门玩防护措施足 出动5人照看不停消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