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奚梦瑶晒与老公何猷君合照 双双素颜出镜超接地气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09 10:50:18
[摘要]3月8日是妇女节,也是奚梦瑶31岁生日,她在当天空降粉丝群和粉丝互动,她先是和粉丝们打了个招呼,也透露是和家里人一起简单过个生日。

  

\


  

\


  网易娱乐3月9日报道 3月8日是妇女节,也是奚梦瑶31岁生日,她在当天空降粉丝群和粉丝互动,她先是和粉丝们打了个招呼,也透露是和家里人一起简单过个生日。粉丝让奚梦瑶晒儿子照片,只是奚梦瑶非常“调皮”,晒出了一个“杰尼龟”的图,透露儿子现在是一个光头。

  

\


  此外奚梦瑶还分享了和老公的合影,何猷君因过年没剪过头发没露全脸,也特地用老婆账号发语音感谢粉丝。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奚梦瑶 何猷君 合照

上一篇:视频|央视养猫了?朱广权正在播新闻 电视中传来猫叫声 下一篇:邓超以为老婆用灵芝给他煲汤 孙俪吐槽:这是香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