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林青霞为武汉医院捐赠手套 手写亲笔信暖心感人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11 11:01:13
[摘要]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最近收到了林青霞捐赠的2000副医用手套,还有一封署名“青霞”的亲笔信。医护人员说,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


  网易娱乐3月11日报道 据央视报道,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最近收到了林青霞捐赠的2000副医用手套,还有一封署名“青霞”的亲笔信。医护人员说,这样暖心的故事,每天都在上演。

  

\


  此前,该亲笔信曾被媒体曝光,在信中林青霞写道:“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孤单,在大后方有无数的人在关怀、在支持、在为你们祈祷。谨以最虔诚的心祝福各位,平平安安!健健康康!早日功成返家!与家人团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林青霞 手套 亲笔信

上一篇:台湾知名童星三婚牵手越南女友 小13岁被嘲像阿姨 下一篇:刘雯陈伟霆被曝恋爱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肯定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