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碧梨霸气回应身材质疑:我穿成什么样与你何干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03-12 09:20:35
[摘要]美国歌手碧梨(Billie Eilish)宽松的穿着风格一直以来遭受了很多评判和质疑,对此,3月10日她在迈阿密演唱会现场用一段独白利落回击了长久以来的身材羞辱。

Billie Eilish献唱奥斯卡 登悼念逝去影人环节

  网易娱乐3月12日报道 美国歌手碧梨(Billie Eilish)宽松的穿着风格一直以来遭受了很多评判和质疑,对此,3月10日她在迈阿密演唱会现场用一段独白利落回击了长久以来的身材羞辱。

  碧梨在视频中直言:“我穿舒适的衣服,就不是女人了吗?我穿性感的衣服,我就是荡妇吗?你们从未见过我的身体,却每天对它指指点点,甚至延伸到我的人格。凭什么?我要穿成什么样,做什么样的人,与你何干?”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身材 性感 Billie Eilish

上一篇:水果姐挺孕肚在澳洲出席活动 未戴口罩引发争议 下一篇:小贝长子紧盯新女友 穿情侣装牵手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