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杰瑞德·莱托沙漠冥想十二天 自称刚得知疫情爆发

明星秘闻 网易娱乐 2020-03-18 11:20:11
[摘要]12天前我在沙漠中开始了一次静默冥想,我们完全与世隔绝,没有电话、没有通讯等等,根本不知道设施之外发生了什么。

杰瑞德·莱托

  3月18日,据外国媒体报道,杰瑞德·莱托发文称,他刚知道全球爆发了新冠疫情:“12天前我在沙漠中开始了一次静默冥想,我们完全与世隔绝,没有电话、没有通讯等等,根本不知道设施之外发生了什么。昨天我们出来,走进的这个世界已经彻底不同、永久改变了,用保守的说法就是‘震撼心灵’吧。我正收到全世界的朋友和家人送来的信息,在补充了解发生了什么。希望你和你的亲朋好友都安好,给所有人以积极的能量。不要出门,要平安。”

杰瑞德·莱托(Jared Leto),1971年12月26日生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美国摇滚歌手、演员、导演及制片人,硅谷风投家,极限运动高端玩家,攀岩爱好者,摇滚乐队30 Seconds To Mars(三十秒上火星乐队)的主唱兼吉他手与词曲作者。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杰瑞德·莱托 冥想 高端玩家

上一篇:为艺术牺牲!张钧甯剪掉长发 新造型清爽俏皮 下一篇:拯救生命的礼物!周星驰向四川援鄂医疗队捐物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