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防止网络瘫痪 奈飞因疫情将欧洲视频码率调低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03-20 09:51:38
[摘要]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 rate),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保持顺畅运行。在此之前,Netflix 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与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 )进行了会谈,后者在一天前敦促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降低其视频质量以免互联网瘫痪。

  网易娱乐3月20日报道 流媒体视频服务提供商Netflix周四称,该公司将会降低旗下欧洲所有流媒体服务的比特率(bit rate),目的是让互联网在新冠病毒危机期间保持顺畅运行。

  在此之前,Netflix CEO里德·黑斯廷斯(Reed Hasting)与欧盟工业政策专员蒂埃里·布雷顿(Thierry Breton )进行了会谈,后者在一天前敦促这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公司降低其视频质量以免互联网瘫痪。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服务 码率 Netflix

上一篇:好莱坞多部大制作推迟上映 《比得兔2》改档8.7 下一篇:宝莱坞知名女星成印度毒王?隐瞒病情恐400人遭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