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刚果音乐传奇人物因新冠肺炎去世 享年67岁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03-21 08:42:26
[摘要]3月20日,据外媒报道刚果知名男歌手Aurlus Mabele(阿鲁斯·玛贝勒,音译),于3月19日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享年67岁。据悉,他是在巴黎一家医院去世的,Aurlus Mabele的女儿Liza Monet(丽莎莫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父亲的离开。

  网易娱乐3月21日报道 3月20日,据外媒报道刚果知名男歌手Aurlus Mabele(阿鲁斯·玛贝勒,音译),于3月19日因感染新冠肺炎而去世,享年67岁。据悉,他是在巴黎一家医院去世的,Aurlus Mabele的女儿Liza Monet(丽莎莫奈)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悼念父亲的离开。

  Liza Monet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的大意是:我的父亲于今天早上因新冠肺炎而去世,谢谢大家对他的缅怀。他是苏库斯(Soukous,一种音乐类型)的传奇人物,如今刚果人民却永远地失去了他。

  她还表示,我非常爱我的父亲Aurlus Mabele,对于他的离去我感到悲痛欲绝。据悉,几年前Aurlus Mabele曾深受中风的困扰,导致他身体状态欠佳。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肺炎 新冠 刚果

上一篇:宝莱坞知名女星成印度毒王?隐瞒病情恐400人遭殃 下一篇:科比墓地险被一男子撬开 警方已逮捕立案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