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不完美的她》定档 周迅惠英红赵雅芝群像海报上线

电视剧 网易娱乐 2020-03-25 10:45:01
[摘要]由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式定档3月27日。


  由刘飚执导,张娜、高铭谦担任总制片人,路怡担任监制和编剧,周迅、黄觉领衔主演,惠英红、赵雅芝特别出演的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正式定档3月27日。林绪之(周迅 饰)在错综复杂的身世线索中寻找答案,隐瞒和苦衷,伤害与感动,她该如何走出记忆的阴霾拥抱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群像海报吸睛来袭 实力演员演技碰撞

  《不完美的她》首曝全阵容群像海报,宣布定档3月27日,周迅领衔诠释“世无完美,爱可两全”的精神内核。海报大面积使用蓝灰色,人物服装也皆以黑白色为主,巧妙淡化了视觉冲击,以突出演员的“平面话语”。比如,周迅略显淡漠微微侧开镜头的神态,将剧中那个不擅与人相处、回避爱的林绪之清晰勾勒,增添故事性的同时也加强了与剧的连接。同时,那些围绕着林绪之的人物故事线也更加明朗地体现在海报中。拥有着不同经历、不同选择的众人像一张网,从四面八方向林绪之聚拢,形成了一个完整且细腻的故事脉络。而无论是林绪之、田放、袁玲、钟惠、穆莲生的相互取暖,还是李泽所代表的晦暗过去,都将在正片中娓娓道来。每一段邂逅都有它的道理,爱与恨皆是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诸位实力派演员带来的情感盛宴。

  以爱为帆寻光启航 打造精品女性群像剧

  《不完美的她》立足于母爱,面向人们内心的柔软,开拓广泛共鸣。其情感探讨并不拘于母爱之本能,而是将母亲这一角色置于家庭、爱情、物质生活等多种元素之中,进行多样碰撞,酝酿出层次更为丰富的群像故事。同时,该剧通过起用多位风格迥异的女演员,深入剖析、解读人物情感内里,塑造出多维立体的“母亲”形象,以此实现该剧的情感多元性。而《不完美的她》所要传达的主旨立意也并非直白输出,其更多的是以引导为主,带动观众自主思考,在追剧的过程中形成双向情感交流,最终达到人文关怀的目的。此种新颖而细腻的表达手法,不禁令人期待其正片将会如何搭建出,带有强烈“她”世界风格的情感交互平台。

  女性话题剧《不完美的她》3月27日将播出,每周五六日20点更新2集,会员抢先看6集,4月3日起VIP额外尊享超前点播特权,提前看结局!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不完美的她 海报

上一篇:为投入范闲角色 张若昀拍醉戏喝足三日酒 下一篇:Netflix街头推概念广告牌 各种剧透“劝”你别出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