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久违现身瘦到脱相 素颜憔悴脸颊凹陷认不出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3-28 10:26:45
[摘要]据台媒,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艺人公开活动减少,大陆女星杨幂久违现身,特地以素颜入镜,与赵丽颖、刘涛、冯绍锋、蒋欣等一线艺人携手录製防疫祝福影片,诚意十足。

杨幂久违现身瘦到脱相 素颜憔悴脸颊凹陷认不出

  据台媒,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艺人公开活动减少,大陆女星杨幂久违现身,特地以素颜入镜,与赵丽颖、刘涛、冯绍锋、蒋欣等一线艺人携手录製防疫祝福影片,诚意十足。只是有不少粉丝就发现杨幂休息这段时间,似乎又瘦了不少,素颜凹陷又憔悴,乍看竟有些认不出来。

  可能是开美颜模式的关系,影片中的杨幂素颜皮肤状态虽好,却让粉丝有点认不出来,纷纷留言反应女神怎么又瘦了,认不出来,太瘦了幂姐、我都快认不出杨幂了,瘦得快脱相了,脸上就只剩下一双可怜巴巴的大眼睛、肯定在家锻炼了。

  杨幂人美心也美,在防疫期间不忘献爱心,近日还联合其他机构、艺人,一同向国外捐赠包括500件防护服及护目镜等物资,而这也是她自疫情发生以来的第6次捐赠,累积金额超过300万人民币。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素颜 脸颊 影片

上一篇:邱晨卸任米未旗下公司总经理 曾因不当言论被批 下一篇:吴亦凡收工后和同事打篮球 瘦回巅峰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