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网曝向佐夫妇甜蜜旅行照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怀孕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3-30 10:18:38
[摘要]近日,有网友分享出郭碧婷与向佐的恩爱旅行合影,照片中的两人举止亲昵,脸上也洋溢着甜蜜雀神情。

  近日,有网友分享出郭碧婷与向佐的恩爱旅行合影,照片中的两人举止亲昵,脸上也洋溢着甜蜜雀神情。一向身线窈窕的郭碧婷,照片中小腹凸起,看上去圆润了不少,从神态到身形,似乎都散发出十足的孕味。

  此前,郭碧婷爸爸在微博发文叫自己“外公”,就引发了网友对于郭碧婷是否已经怀孕的猜测。

  3月13日,郭碧婷的爸爸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在家中制作的饭菜,并配文:向郭你外公喊你回家吃午饭啦,这样喊可以吗?引发网友猜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小腹 怀孕

上一篇:杨千嬅居家隔离乐趣多 老公晒其烹饪照片超贤惠 下一篇:刘雯陈伟霆被曝恋爱 女方工作人员否认:肯定假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