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汪峰全新专辑《2020》开启预售|4月20日数字专辑与实体CD同步发行

大陆 汪峰官方微信 2020-04-13 13:06:18
[摘要]世纪之初,汪峰用专辑《花火》烙下个人思想印记,20年后,汪峰全新专辑《2020》以年份命名,在时间长轴上分界,让岁月经过,思想自由开合,也希望为敏感于时代的人们提示生命,潜心于周期的人们反思生活。

  汪峰第13张全新原创作品集《2020》名称与封面今日正式公布,实体专辑开启预售。

  世纪之初,汪峰用专辑《花火》烙下个人思想印记,20年后,汪峰全新专辑《2020》以年份命名,在时间长轴上分界,让岁月经过,思想自由开合,也希望为敏感于时代的人们提示生命,潜心于周期的人们反思生活。

微信图片_20200413131114.jpg

  ▲汪峰全新原创作品辑《2020》专辑封面

  设计理念

  专辑封面背景色是提取朴实大地中飞沙尘土的中性色。创作人,城市建筑,夕阳远方,沉重颗粒感,他们互叠映衬,重新解构“2020”。设计这张专辑封面时,我们每个人都躲避宅家,它也是复杂情绪胶着下的产物。有如《灿烂的你》中的那句“伤痕累累,才能顶天的重生”的磅礴呼啸,2020四个数字在封面中顶天立地,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汪峰的全新歌声唤醒听者那份来自心底最扎实的力量,一起去应对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撑住自我的小小宇宙。

  双重定义

  “20年是一个整数,也是一个新的开始。当进入到专辑最后一阶段工作的时候,又赶上疫情的到来。2020年伊始我们每一个人都经历了灾难降临的特殊的时期,又同时感受到大家团结一心去度过这段艰难的时光并且最终战胜它的过程。这些都让我有了很多的感触,所以将《2020》作为这张专辑的名字,除了音乐上代表了我到2020年所有的所思所想,可能还会有更多的社会意义。”——汪峰

  这张全新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曲《灿烂的你》、《脏歌》、《两只鸟一列火车和雨的交响曲》已经在2019年先后发布,一周后即将正式上线的完整作品集还将有另外10首全新作品与大家见面。

  《2020》实属当下,也并非当下。音乐情绪丰富的13首潜心之作,皆记录了汪峰的思绪游动,真切诚恳或者繁杂虚离,始终朝向更新鲜的旋律、更外放的表达方式。

\

微信图片_20200413131118.jpg

  数字专辑将于

  4月20号 12:00

  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上线

  实体CD同步上架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汪峰 专辑 预售

上一篇:网传张天爱老板发文怼江疏影经纪人疑神疑鬼 下一篇:还没分?李小璐PGone跳同支舞 配"爱心"疑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