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日媒盛赞范冰冰新大片:现代版杨贵妃 四千年一遇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17 10:55:28
[摘要]4月17日,范冰冰的粉丝团晒出了她最新的大片写真,配文表示,范冰冰登上日本著名美容杂志的6月刊封面,看起来范冰冰的美貌依旧,表现力不俗。

日媒盛赞范冰冰新大片:现代版杨贵妃 四千年一遇


\

  日前,范冰冰登上日本某美容杂志封面的大片曝光,妩媚动人,日媒也盛赞范冰冰是“现代版杨贵妃”,是“四千年一遇”的美貌。

  网易娱乐4月17日报道 4月17日,范冰冰的粉丝团晒出了她最新的大片写真,配文表示,范冰冰登上日本著名美容杂志的6月刊封面,看起来范冰冰的美貌依旧,表现力不俗。

  而范冰冰也被媒体盛赞为“现代版杨贵妃,四千年一遇的美貌”,甚至说范冰冰美得不像人类,这次走日式风格的范冰冰和以往优雅高贵性感的风格不同,别有一番韵味。

  

日媒盛赞范冰冰新大片:现代版杨贵妃 四千年一遇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范冰冰 杨贵妃 写真

上一篇:啥操作?杨幂粉丝在魏大勋微博晒杨幂刘恺威接吻照 下一篇:卢靖姗写长文为韩庚宣传新作 文中老公喊不停狂撒狗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