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海外电影 > 正文

环球影业将拍新《青蜂侠》 李小龙周杰伦曾演旧版

海外电影 网易娱乐 2020-04-18 08:59:37
[摘要]4月17日,据外媒报道,环球影业将拍摄一部新《青蜂侠》电影。“青蜂侠”的故事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包括1966年凡·威廉姆斯、李小龙主演的剧版《青蜂侠》,2011年塞斯·罗根、周杰伦主演的电影版《青蜂侠》等。

  4月17日,据外媒报道,环球影业将拍摄一部新《青蜂侠》电影。影片定名为《青蜂侠与加藤》,目前处于早期开发阶段,没有更多具体信息。但从片名来看,青蜂侠的搭档加藤的戏份或将增多。

环球影业将拍新《青蜂侠》 李小龙周杰伦曾演旧版

  1966年剧版《青蜂侠》、2011年电影版《青蜂侠》。图片来自网络

  “青蜂侠”这一角色源自同名漫画,讲述了美国报纸出版商布瑞特·里德和他的司机加藤变身超级英雄惩恶扬善的故事。“青蜂侠”的故事多次被改编为影视作品,包括1966年凡·威廉姆斯、李小龙主演的剧版《青蜂侠》,2011年塞斯·罗根、周杰伦主演的电影版《青蜂侠》等。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周杰伦 青蜂侠 环球影业

上一篇:《摩登家庭》大结局幕后曝光 成员含泪告别 下一篇:重新定档!《007:无暇赴死》美国档期提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