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犯糊涂?李沁录节目挽闺蜜老公张若昀手臂惹争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18 09:02:06
[摘要]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中,庆余年剧组现身演播厅参与游戏。李沁和张若昀的妻子唐艺昕是很好的朋友,张若昀唐艺昕结婚时,李沁还是唐艺昕的伴娘。


  在最新一期《王牌对王牌》中,庆余年剧组现身演播厅参与游戏。其中,李沁在回答完问题后下意识挽了一下张若昀的手臂,然后突然赶快放下,这一幕被眼尖的网友发现,还留言:挽得太自然了,都不避嫌么?也有网友解释到那是"林婉儿与范闲"(剧中角色),李沁当时只是一时没反应过来,大家都有犯糊涂的时候,你怎么看呢?

  李沁和张若昀的妻子唐艺昕是很好的朋友,张若昀唐艺昕结婚时,李沁还是唐艺昕的伴娘。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王牌对王牌 剧中角色

上一篇:刘心悠称“退圈”是误会 曾感慨肯脱的话会"更红" 下一篇:杨坤直播再谈及《惊雷》 指其洗脑带偏大众审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