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荣浩发春晚合照调侃:我这是被绑架了吗?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19 08:04:51
[摘要]”照片中李荣浩站在中间,王俊凯与于毅分别伸手搭着李荣浩的肩膀。”李荣浩回复:“感觉睡的好好的,硬被你俩架上去。”“作为李荣浩粉丝替他表示:他尽力了。”


  网易娱乐4月18日报道 4月18日,李荣浩发布了一张春晚时与王俊凯、于毅表演《爸爸妈妈》的舞台照,配文表示:“刚玩手机刷到今年春晚的表演,发现一个问题,我说真的,我这是被绑架了吗?”照片中李荣浩站在中间,王俊凯与于毅分别伸手搭着李荣浩的肩膀。

  王俊凯在评论区调侃道:“确实有点,但浩哥你被绑架了怎么不眨眼?”李荣浩回复:“感觉睡的好好的,硬被你俩架上去。”

  有梗的两人也逗乐了网友们,大家纷纷表示:“王俊凯真是个抓重点小天才!”“作为李荣浩粉丝替他表示:他尽力了。”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 春晚 合照

上一篇:李沁懒理挽手张若昀争议 晒初夏美照心情靓 下一篇:王一博智族GQ末世大片曝光 变身仿生人酷炫十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