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港媒曝周迅高圣远因性格不合分居 疑似已办理离婚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21 09:08:39
[摘要]高圣远自从2017年公开现身周迅的生日派对后,三年来一直未见合体露面,更开始有传两人性格不合,甚至有分居及离婚的消息爆出。

  据港媒,女星周迅主演的剧集成为焦点外,其感情生活备受外间关注。2014年,她突然跟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闪婚,由于背景及身家悬殊,加上工作关系聚少离多,故一直不被看好。空穴来风,高圣远自从2017年公开现身周迅的生日派对后,三年来一直未见合体露面,更开始有传两人性格不合,甚至有分居及离婚的消息爆出。

zx1.png

  周迅当年突然同美籍华裔演员高圣远闪婚。

  “分”讯传闻满天飞,两人只曾透过工作室否认过一次,其后再传出已正式办离婚手续等消息时,当事人已未有回应。去年底,周迅被问到对婚姻的看法时,坦言因受父母影响,一直认为婚姻是美好的,虽然仍相信爱情,但同时欠安全感。近年未见老公陪在身边的她,经常跟好友陈坤及天后王菲的女儿窦靖童相聚,今年1月被拍得出席旧爱李亚鹏所搞的派对,与童童玩到揽头揽颈。

编辑:靳泽雅

相关热词搜索: 周迅 高圣远 离婚

上一篇:蒋欣晒19岁时《天龙八部》试镜照 鬼马俏皮 下一篇:伏明霞与老公现身街头 结婚18年恩爱如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