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婧做客李佳琦直播间 自曝努力减肥却胖了11斤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21 10:26:50
[摘要]据悉,20日晚,金靖现身李佳琦直播间,她再现春晚超强贯口,甚至让李佳琦都插不上话,惊呆众人。金靖还自曝体重115,减肥却反胖了11斤。她还大胆透露谎报身高,官方身高一米七,其实只有一米六三。

\


金婧做客李佳琦直播间 自曝努力减肥却胖了11斤

  金靖和李佳琦

  网易娱乐4月21日报道 4月20日,李佳琦在微博晒出与金靖的合照,并配文“今天看我和金靖直播,你打了多少个哈哈?”

  据悉,20日晚,金靖现身李佳琦直播间,她再现春晚超强贯口,甚至让李佳琦都插不上话,惊呆众人。金靖还自曝体重115,减肥却反胖了11斤。她还大胆透露谎报身高,官方身高一米七,其实只有一米六三。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金婧 李佳琦 直播间

上一篇:伏明霞与老公现身街头 结婚18年恩爱如初 下一篇:高圆圆近照曝光优雅依旧 穿简约白衬衫温柔美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