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前女友曝屈楚萧有"特殊性癖好" 还签"主仆协议"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4-24 17:14:59
[摘要]24日,当事女子晒照,曝屈楚萧有特殊性癖好,玩SM,两人交往期间向女友索要礼物不给钱,还疑似对前女友pua,要女方签订主仆协议,录制扇自己耳光的视频,还要把她关进笼子里,信息量惊人。屈楚萧否认恋情 女方:刚得知被分手了 

  24日,当事女子晒照,曝屈楚萧有特殊性癖好,玩SM,两人交往期间向女友索要礼物不给钱,还疑似对前女友pua,要女方签订主仆协议,录制扇自己耳光的视频,还要把她关进笼子里,信息量惊人。

  她在微博写道:“我这两天想了很多,这不是一件我可以就这样过去的事情。这段感情对我精神上的伤害和影响很大,以至于过去很久我都还走不出来。我联系过他经纪人想要和他好好谈一次,未果。我一个女孩子,今天决定把这么隐私事情和图发出来因为觉得不是所有委屈都该沉默。 ”

\

\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屈楚萧 主仆 流浪地球 pua

上一篇:再锤!屈楚萧前女友晒语音 男方温柔喊女方为狗狗 下一篇:肖战沉寂多时换头像发新歌:感谢善意批评和指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