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被传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 郭采洁辟谣:准备开告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4-25 08:46:11
[摘要]在2011年有一位自称是台湾当医学实习生在论坛爆料表示,罗志祥现身医院做男女方面的传染病,还表示传染病是被郭采洁传染的。

\

  郭采洁发文

\

  郭采洁

  网易娱乐4月25日报道 4月24日,郭采洁在发文辟谣维权:“无中生有 造谣杜撰 邪恶诽谤 十年笑话 准备开告。”

  据悉,此前有网友传郭采洁和罗志祥有不正当关系。

  在2011年有一位自称是台湾当医学实习生在论坛爆料表示,罗志祥现身医院做男女方面的传染病,还表示传染病是被郭采洁传染的。更恶心的是,这位报料人称郭采洁在读大学期间就十分不检点,传染病都已经长到了嘴上。

\

  没想到罗志祥第二天还带了杨丞琳去看病,暗示罗志祥、郭采洁和杨丞琳三人都有不正当的关系。

\

  4月24日晚,郭采洁发完维权微博后,直接在评论中挂出了造谣的多名网友。

\

  郭采洁表示:没有瓜,不用板凳,简单清楚抓一个告一个,请放心。

\

  在郭采洁发声的第一时间后,不少造谣的网友心虚道歉,不得不感叹郭采洁处理得神速,堪称娱乐圈辟谣中最快的一次。这位网友道歉称:我不应该在这个时间说这个话,实在对不起,是我错了。

\

  延伸阅读

  罗志祥泳池趴参与者爆现场实况 称常在夜店遇到他

  吴宗宪谈罗志祥分手事件:可能年轻玩心还很重

  田馥甄转发文章谈罗志祥分手:复仇不该被津津乐道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郭采洁 罗志祥 医学实习生

上一篇:于大梦曾自曝和罗志祥交往 公司老板:她是吹哨人 下一篇:承认插足?蝴蝶姐姐道歉:真诚对周扬青说对不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