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景瑜前妻再称“被家暴被出轨”催促男方回应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5-21 09:32:23
[摘要]继19日黄景瑜前妻王雨馨承认两人于两年前离婚后,她20日再度发文,亲锤自己“被家暴”“被出轨”,并艾特男方求回应。2018年,王雨馨的妹妹就曾在社交平台上曝出黄景瑜王雨馨的结婚证,还指控黄景瑜有家暴行为。

\

  继19日黄景瑜前妻王雨馨承认两人于两年前离婚后,她20日再度发文,亲锤自己“被家暴”“被出轨”,并艾特男方求回应。据了解,除了18年黄景瑜方发声明称“和平分手”外,至今对于家暴出轨等指控都无发声。

\

  2018年,王雨馨的妹妹就曾在社交平台上曝出黄景瑜王雨馨的结婚证,还指控黄景瑜有家暴行为。除此之外,王雨馨妹妹还表示是张艺上插足了王雨馨和黄景瑜的感情。

  相关推荐

  黄景瑜每月给另一前女友2万?当事人回应:怎么可能

  王雨馨自杀被救后谈黄景瑜:因夫妻原则性问题离婚

  助理称黄景瑜前女友已出院 强调结婚证是真的

  助理晒王雨馨自杀诊断书 此前曾指黄景瑜劈腿家暴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景瑜 前女友 出院

上一篇:不避嫌!马伊琍与已婚男演员拍合照 抱一起玩亲亲 下一篇:马蓉晒视频享受生活 与女儿亲密互动画面温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