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杜江晒视频回忆结婚八年恩爱点滴 霍思燕热泪盈眶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5-23 09:27:55
[摘要]10月23日,在霍思燕生日当天,两人正式公开恋情。2013年5月,杜江正式向霍思燕求婚 ;9月19日,霍思燕生下儿子嗯哼。

\

\

  5月22日,杜江在微博晒视频回忆与太太结婚八年的恩爱点滴,视频中霍思燕感动得热泪盈眶。杜江写道:“一转眼八年过去,你的温暖力量却点滴之间注入不经意的每一天。她坚定有力又如涓涓细流,轻轻拂去所有的烦忧踌躇。谢谢你我的太太。八周年,快乐。”

  据了解,2012年6月,杜江与霍思燕的恋情曝光,10月23日,在霍思燕生日当天,两人正式公开恋情。2013年5月,杜江正式向霍思燕求婚 ;9月19日,霍思燕生下儿子嗯哼。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霍思燕 杜江 视频

上一篇:张艺兴透露和队友常在海外相聚 手机壁纸也是EXO 下一篇:萌翻!徐峥再现"养蜂人"装扮 脚上红袜子吸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