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感情好!郑元畅杨丞琳张书豪等人为陈妍希提前庆生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5-27 09:45:19
[摘要]5月26日,张书豪在微博晒和杨丞琳、郑元畅、黄小柔一起提前为陈妍希庆生的照片。
\
\

  5月31日是陈妍希的生日,5月26日,张书豪在微博晒和杨丞琳、郑元畅、黄小柔一起提前为陈妍希庆生的照片,并配文写道:“去年是你在加拿大陪我生日,该还的必须还!友谊长存!”照片中,桌上摆放着诱人的蛋糕,陈妍希手里则捧着鲜花,身后的杨丞琳、张书豪、郑元畅以及黄小柔嘟嘴献上亲吻,画面温馨。随后,陈妍希也在微博晒出了同款照片,并发文感谢好友们为她准备的礼物和蛋糕,“今年的第一个希望就是大家都平安,然后每年都能像这样聚在一起。”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郑元畅 陈妍希 庆生

上一篇:68岁洪金宝暴瘦引担忧 儿媳妇澄清:身体健康无恙 下一篇:奚梦瑶留言哀悼公公何鸿燊 曾生下何家长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