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新恋情?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摸头捧脸互动亲密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5-29 10:24:54
[摘要]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则马伊琍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的短视频,视频中两人喝酒聊天十分亲近,在男子用手抚摸马伊琍的头之后,马伊琍更是顺势将其手放置在自己脸上,十分暧昧。

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 摸头捧脸互动亲密

马伊琍与神秘男子约会被拍 摸头捧脸互动亲密

  网易娱乐5月29日报道 近日,有媒体曝光一则马伊琍与神秘男子共同用餐的短视频,视频中两人喝酒聊天十分亲近,在男子用手抚摸马伊琍的头之后,马伊琍更是顺势将其手放置在自己脸上,十分暧昧。有媒体就此求证马伊琍方工作人员,对方暂未回复。

  2008年,马伊琍和比她小8岁的文章结婚,婚后二人育有两个女儿。2019年7月28日,马伊琍文章宣布离婚。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离婚 恋情

上一篇:赵本山54岁妻子罕见出镜 与女儿同框知性优雅 下一篇:仝卓自曝高考将往届生改为应届生 教育部介入调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