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小鬼黄鸿升称与罗志祥没联络:希望一切都会过去

明星秘闻 新浪娱乐 2020-06-16 10:34:00
[摘要]黄鸿升(小鬼)曾是罗志祥“Party Boys”的成员之一,黄鸿升6月15日出席啤酒与跨界合作记者会,谈到是否给罗志祥打电话关心近况,黄鸿升收起笑容。

黄鸿升

  黄鸿升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与周扬青9年情断,爆料罗志祥旗下艺人恺乐就是插足者。黄鸿升(小鬼)曾是罗志祥“Party Boys”的成员之一,黄鸿升6月15日出席啤酒与跨界合作记者会,谈到是否给罗志祥打电话关心近况,黄鸿升收起笑容,严肃表示:“你们一定也知道我要回答什么,这个问题不能嬉笑辱骂。”

  对于罗志祥的感情,黄鸿升表示:“我们单纯一点看这个事情,是他个人爱情跟私人恋爱的事情,不管是朋友或家人,大家都是成年人,不需去过问或批评,这件事的看法我纯粹就是这样想,希望一切都会过去。”至于是否会发消息关心?黄鸿升透露,“我没有他的电话,我换很多次电话,他也换了,没有办法联络。”

  IG私讯他担心会被洗掉,他以同理心思考,认为若是自己遇到,会不希望被打扰,想要有空间静一静,他引用五月天《温柔》的歌词,认为默默关心对方比较好,“心很敏感的时候比较不容易感受到善意,感觉不打扰是最后的温柔,五月天说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鸿升 罗志祥 采访

上一篇:"配音秀"将"阿狸"动画片段作为素材 一审认定侵权 下一篇:港媒曝光林峯妻子临盆日期 豪宅仍没加她的名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