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韩星李先彬遭原公司索赔近300万元 将扣押其片酬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6-16 09:56:00
[摘要]李先彬于2016年与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签订了所属协议。

李先彬

李先彬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艺人李先彬近日被原经纪公司WELLMADE STAR娱乐告上法庭索赔5亿韩元(约人民币292万元)。

  李先彬于2016年与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签订了所属协议。后来,李先彬在2018年9月单方面终止了与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的合作。此次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状告李先彬,主要诉求就是让李先彬按照当初的所属协议,从这两年的收入中拿出5亿韩元分成支付给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

  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的法律代理人表示,公司在过去两年里一直保持克制,希望李先彬能够遵守双方协议,一直遭到了李先彬的无视。WELLMADE STAR娱乐公司已经放弃与李先彬达成和解,今后将通过扣押片酬等一系列法律手段解决与李先彬的纠纷。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先彬 索赔 起诉

上一篇:骚扰热巴男子被拘7天后释放 发动态配狗头:不要学我 下一篇:王丽坤扎小揪揪造型减龄 装扮清新大秀A4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