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没签过约?张若昀涉违约纠纷相关裁定书曝光

大陆 新浪娱乐 2020-06-19 10:33:41
[摘要]年杭州中院的一份关于张若昀涉违约纠纷的裁定书曝光,裁定书显示,经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华策公司作为甲方、梦都公司作为乙方、张若昀作为乙方艺人...

张若昀

张若昀

相关裁定书相关裁定书

  新浪娱乐讯 2018年杭州中院的一份关于张若昀涉违约纠纷的裁定书曝光,裁定书显示,经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华策公司作为甲方、梦都公司作为乙方、张若昀作为乙方艺人、张健作为丙方,各方签订《合作协议》。

  而在昨日, 张若昀在发文回应涉1.4亿违约纠纷一事时,称“没签过约,未曾收钱”,工作室也称自2014年成立以来一直独立运营张若昀的演艺事务,从未委托任何第三方作为其演艺代理机构。(霍水/文)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合作协议 裁定书

上一篇:张雨绮穿短上衣秀小腹 对镜头甜笑露眯眯眼 下一篇:邓紫棋晒美照被质疑整鼻子 网友:越来越不像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