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雨绮回应八爪鱼事件:是我干的 怎么了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21 07:56:08
[摘要]张雨绮 在《定义》宣传片中,首谈罗志祥事件自己剪八爪鱼的视频,“不好意思,冒犯到别人了。据悉,张雨绮与罗志祥曾在电影《美人鱼》中有过合作,罗志祥在电影中饰演八爪鱼“八哥”。

\

  网易娱乐6月20日报道 张雨绮 在《定义》宣传片中,首谈罗志祥事件自己剪八爪鱼的视频,“不好意思,冒犯到别人了。是我干的,怎么了?”触及到情绪了就是要表达,也是当天家里做饭正好有八爪鱼,“巧了”。她也表示团队的人管不了自己发视频,大不了被骂一顿就好了。

\

\

  此前,张雨绮疑似diss罗志祥劈腿一事,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一段视频,并配文:“腿太多容易劈,就该剪一剪”,并配上一个翻白眼的表情。视频中的张雨绮对这一盘八爪鱼,十分“狠心”将一盘它们的腿剪断,最后露出了得意的微笑,视频中还配上了《舌尖上的中国》的旁白,搞笑十足。

  据悉,张雨绮与罗志祥曾在电影《美人鱼》中有过合作,罗志祥在电影中饰演八爪鱼“八哥”。

编辑:田媛

相关热词搜索: 八爪鱼 张雨绮 视频

上一篇:退团?仝卓认证由supervocal成员变为超话主持人 下一篇:火箭少女解散在即?赖美云成立个人工作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