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期待不?《大圣归来》导演执导《三体》真人电影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6-24 10:42:21
[摘要] 今天,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制作公司十月文化宣布,该公司获得真人版《三体》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将担任该片导演。

\

《三体》小说封面

网易娱乐6月24日报道     今天,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制作公司十月文化宣布,该公司获得真人版《三体》院线电影的承制工作,《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将担任该片导演。

\

《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

据悉,真人版《三体》将成为十月文化的首部真人院线电影,未来该公司的电影项目还包括《深海》、《大圣闹天宫》等。

除此之外,光线总裁王长田发布了给内部员工的信,表示将调动一切资源支持《三体》。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大圣归来》 《三体》 电影

上一篇:演员卡姆自制吸毒工具 容留4人吸食大麻被公诉 下一篇:于正被网友问胡冰卿徐璐事件 称对渣男蠢女没兴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