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身材太火辣!蔡依林晒网友表情包:老娘永远18岁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7-02 08:10:00
[摘要]7月1日,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被P成表情包的美图,调侃道:“谢谢您对9月15(蔡依林生日)的祝福”。只见照片中,蔡依林的丸子头扎成了一个“8”的形状,于是便有网友将图片加上了“老娘永远18岁”的文字,很是逗趣。

\

蔡依林晒粉丝p的表情包

\

\

网易娱乐7月1日报道 7月1日,蔡依林在微博晒出一张自己被P成表情包的美图,调侃道:“谢谢您对9月15(蔡依林生日)的祝福”。只见照片中,蔡依林的丸子头扎成了一个“8”的形状,于是便有网友将图片加上了“老娘永远18岁”的文字,很是逗趣。此前,蔡依林拍摄了一组瑜伽写真,39岁的她身材依旧火辣,脸上也完全看不出岁月痕迹,实力诠释“冻龄女神”。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文章健身效果明显状态好 和马伊琍是同一私人教练 下一篇:章子怡带醒醒逛街 双手扶腰小腹微突疑似再怀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