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蔡徐坤手拉张大大跑步 画风搞笑成偶像剧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7-18 09:08:10
[摘要]张大大脸上表情十分痛苦,姿势也和蔡徐坤形成了强烈的比对。

\

\

网易娱乐7月18日报道 张大大参与录制某综艺节目,和蔡徐坤郑恺一起同框跑步。画面中,蔡徐坤凭借大长腿优势,用手拉着张大大和郑凯两个人一起奋力向前,而被拉着向前跑的张大大和郑凯则显得十分吃力,尤其是张大大脸上表情十分痛苦,姿势也和蔡徐坤形成了强烈的比对。结果画风仿佛是偶像剧男主在拉着女主的手一起奔跑,十分搞笑。

网友们在下面纷纷留言调侃:“这腿对比这么明显嘛!”“张大大怎么那么胖了?这么一对比简直了哈哈哈”“让我们红尘做伴,活得潇潇洒洒”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蔡徐坤 张大大

上一篇:江疏影20岁军训旧照曝光 身形瘦削皮肤白皙 下一篇:郑恺新开火锅店风格被指抄袭 对方律师:涉嫌侵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