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小沈阳更改微博认证后再变更经纪公司 已不再是本山传媒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7-21 00:30:28
[摘要]最近,《乡村爱情13》“刘能换人”一事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最近,《乡村爱情13》“刘能换人”一事引发了不小的关注。

  就连歌手李荣浩都化身吃瓜群众,用“爷青结”来表达对换角一事的不满。

  事情现在已经尘埃落定,王小利将不再饰演“刘能”,顶替他出演的是一位模仿秀演员叫赵明远。

  对此官方给出的说法是“档期原因”,这显得太过官方,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事情并没有这么简单。

  舆论发酵后,赵本山的师弟、《乡村爱情》中“门卫老严”的扮演者唐军,在直播中回应了此事。按照他的说法王小利是因为沉迷直播不听劝,从而遭到了师傅“雪藏”。

  至于消息真假,我们不得而知,但听上去至少要比“档期原因”更可信。

  王小利事情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另一位曾经备受赵本山力捧的徒弟小沈阳。

  2014年,小沈阳演完《乡村爱情圆舞曲》之后便再也没有回到剧组,在第二年的剧情中,对“王天来”这个人物也有过交代,说是去参加歌唱比赛寻找音乐梦想去了。

  2009年,赵本山带着小沈阳登上了央视春晚舞台,表演了小品《不差钱》。

  就是在那一晚,小沈阳火遍了大江南北。

  2010年,赵本山如法炮制带着王小利和孙立荣再次登上春晚,表演了小品《捐助》。王小利虽未达到小沈阳那样火爆的效果,但也算是家喻户晓。

  2011年,是赵本山最后一次春晚之旅,带着小沈阳和王小利、李琳共同表演了小品《同桌的你》。

  小沈阳和王小利是赵本山带上央视春晚次数最多的两位徒弟。

  十年过去了,小沈阳和王小利的现状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小沈阳成名单飞的传闻一直不绝于耳,他之前的微博认证中曾有“赵本山徒弟”的信息,前几年已经“去本山化”,将认证信息改成了“艺人”,这也被猜测其已经离开了师傅。

  前段时间再次翻看小沈阳的百科资料,发现其经纪公司也已经发生了变更,不再是以前的本山传媒,变成了现在的“小沈阳工作室”。

  我们再查看宋小宝和程野的百科资料,经纪公司都是本山传媒。

  再结合这么长时间以来,小沈阳基本上都是在自己接综艺,路子越来越野。前段时间的《青春环游记3》,最近又参加了北京卫视的《跨界歌王》。

  小沈阳平时与本山传媒艺人很少互动,再结合此次刘能缺演《乡村爱情13》来看,小沈阳单飞的传闻似乎并非空穴来风。

  当今喜剧界有两大团体,一个是郭德纲创办的德云社,另一个就是本山传媒旗下的辽宁民间艺术团。

  两大团体都有演员出走的先例。

  德云社在2010年前后,郭德纲的爱徒曹云金和何云伟等选择“离社出走”。

  本山传媒也曾有范伟、关小平的离开。

  在直播和短视频盛行的情况下,本山传媒艺人的出走风险更高,他和德云社是完全不同的两种模式。

  郭德纲的很多徒弟,像岳云鹏、朱云峰等人都是儿徒,从基本功开始跟着郭德纲学的。

  赵本山的徒弟基本上全是带艺投师,拜师之前就是小有名气的二人转演员,拜师赵本山无非是图个“背靠大树好乘凉”,一个需要演员,一个需要舞台,本质上是一种合作关系。

  最近王小利缺演“刘能”一事,与小沈阳单飞传闻发生时,本山传媒旗下演员都保持噤声状态,这会不会是某种暗示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小沈阳 本山传媒 赵本山

上一篇:陈赫晒与天霸电竞战队成员合影 为其联赛加油助威 下一篇:《中餐厅》杀青合照曝光 赵丽颖杨超越同框养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