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冯提莫未修图疑曝光 鼻塌脸肿与甜美形象差距大

港台 网易娱乐 2020-07-27 08:22:04
[摘要]据台媒,冯提莫拥有甜美清纯外型,加上清亮嗓音,让她在网上人气相当高,日前更转战歌手,推出个人专辑。

\

\

  据台媒,冯提莫拥有甜美清纯外型,加上清亮嗓音,让她在网上人气相当高,日前更转战歌手,推出个人专辑,近日她出席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一袭深V薄纱露背礼服惊艳全场,未料却被曝光未修原图,鼻塌脸肿完全变个人,让网友惊呼哪位。

  冯提莫深V薄纱礼服衬托出雪白肌肤,清新素雅风格惊艳全场,不过网路竟流出她未修原图,直指她鼻塌脸肿,整个人五官都变了,质疑她整容成大妈,让网友都惊呼怎么变成这样了?、差点认不出了。

  其实,冯提莫人红是非多,过去卷入不少争议,但人气依旧超高的她,也曾传出整容疑云,这次未修图流出,也引起网络热议。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薄纱 惊艳 礼服

上一篇:陈奕迅踩零点为自己庆生 大笑自夸“好像很瘦呢” 下一篇:潘玮柏空姐妻子7年前长相曝光 早年与神秘男士贴身合影流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