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潘玮柏官宣加盟《中国新说唱》 网友却评:有没看王思聪朋友圈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07-29 19:14:04
[摘要] 近日,潘玮柏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的喜讯,听说他结婚以后,明星和粉丝都很激动,并且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本来事情到这儿就一片大好,但...

近日,潘玮柏在微博上宣布了自己的喜讯,听说他结婚以后,明星和粉丝都很激动,并且纷纷献上自己的祝福,本来事情到这儿就一片大好,但是王思聪的朋友圈却把潘玮柏害惨了,除此之外,很多人还怀疑潘玮柏和吴昕上综艺的时候就跟空姐在一起,于是微博上骂声一片。

潘玮柏宣布喜讯之后,下一条微博就宣官参加《中国新说唱》,这条微博也备受关注,但是评论区的留言可不都是希望潘玮柏制作人能够夺冠,而是清一色的用上了鸡这个表情包,而且还质疑他和吴昕两个人在节目里演戏炒作捞金。

Amy手下有两元员大将,一个是潘玮柏的妻子,还有一个是郭富城的妻子方媛,这两位明星妻子似乎一直在这个Amy手下做事,所以还有一层同事关系,随后三个人的合照也被网友扒了出来。王思聪的瓜一向都被大家所信服,所以在知道王思聪内涵什么之后网友也炸了,这很难不让大家联想到Luna之前到底是什么身份?

但这只是王思聪的个人想法,小编觉得潘玮柏应该更了解他的妻子,自己妻子平时的为人和工作,他应该是再清楚不过了,王思聪作为旁观者也只是稍微点评了一下。再者,翻看Luna空姐的微博会发现她虽然长着一张网红脸,看起来什么都不会的样子,但事实上她会做菜烘培,应该是一个内敛贤惠的好妻子,所以大家大可不必这么激动。

除了暗示Luna,还有人怀疑潘玮柏在参加《我们结婚吧》和吴昕组cp的时候就已经和Luna在一起了,继而质疑是不是潘玮柏和吴昕两个人连起来演戏,这间接可以看出来大家对无尾熊夫妇意难平。

两个人当时在节目里面太甜了,比如吃东西的时候,潘玮柏突然撒娇,把头靠在吴昕的肩膀上,然后两个在节目里面对视一眼之后就一起甜甜的笑了起来。镜头把这些小小细节都放大了,观众也就真的看进去了。这明明是一场真人秀,但是他们却上演了偶像剧一般的恋爱,感觉两个人是不是真的有什么?

潘玮柏宣布感情的消息是直接官宣结婚,他之前把这段感情藏的太深了,搞得大家一直以为他和吴昕私下还有什么藕断丝连的地方,因此当潘玮柏一公布喜讯后,很多人都在观察吴昕的动静。没想到吴昕献上了自己的祝福,这么波澜不惊,所以很多人就觉得他们两个当时是不是一起在综艺上面骗大家的感情一起捞金,现在下了节目,戏散了,人也就走了,一点感情都没有。

一想到这儿大家就很难受,自己追了那么久的cp,最后为他人做衣裳,而且娶的妻子的背景似乎也不好,本着为潘玮柏着想的念头,网友纷纷内涵暗示,因此潘玮柏下面的微博评论炸了。但是小编觉得大家没有必要这么太在意,如今有什么东西是真实的呢?虽然叫真人秀,但是不是总报出来有一些剧本之类,所以吴昕的回复很正常。

希望大家不要这么内涵Luna了,如果他们是真爱,潘玮柏也会很难受,况且这样对待女孩真的很过分,当然,如果潘玮柏一直被骗,那就是不幸了,不过几率很小,毕竟大家现在这么推断也只是王思聪的一面之词,没必要上纲上线。最后希望潘玮柏和妻子能够新婚愉快,吴昕也能真正的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祝福他们。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潘玮柏 中国新说唱 王思聪 吴昕

上一篇:萧亚轩预告"有大事发生"后首发博 晒新专拍摄花絮 下一篇:大S回应变胖传闻,坦言已经放弃瘦成纸片人,健康最重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