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德云社现场卖艺问观众要钱 顶着烈日费力吆喝显无奈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8-04 07:21:59
[摘要]7月31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德云社现场卖艺的视频,配文说:“这是卖艺了吗?这天儿真是晒人啊,辛苦辛苦啊!个个大汗淋漓的。”

  7月31日下午,有网友晒出了一段德云社现场卖艺的视频,配文说:“这是卖艺了吗?这天儿真是晒人啊,辛苦辛苦啊!个个大汗淋漓的。”视频中郭德纲用扇子顶着烈日,天气非常炎热。

  如今全国各地都酷暑难耐,德云社成员穿着厚厚的长衫,透气性很差,因此格外炎热。现场有人向观众询问:“来有没有给的?来来来您赏点儿。”许多人已经明显热到不适了。

  很多网友在看完视频后很心疼德云社的成员们,露天表演还要向观众讨钱,卖艺生涯实属不易。还有人觉得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现场有多热了,郭德纲和其他人的确太辛苦了。

  德云社成立至今已经培养出了很多优秀的相声演员,如岳云鹏、孟鹤堂、郭麒麟、秦霄贤等人。在郭德纲的带领下,德云社发展的越来越好

  今年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德云社近日采取了一系列的特殊措施来回馈粉丝。线下卖艺,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线上则开始直播聊天。张九龄还一边走路一边打快板,每个人都很努力。

  在线上直播之前,孟鹤堂与秦霄贤录制了一段宣传视频,称这是第一届“德云社男团”首次直播,两人状态都很不错,讲话依然幽默风趣。

  德云社首次直播自然是吸引了很多观众的目光,直播中郭德纲在回答网友问题的时候,承认上海天津准备开德云社分社,并且德云社开箱正在准备中,这一好消息让无数德云社女孩直呼太期待了。

  很多人因为德云社的相声获得了很多快乐,如今德云社全体成员已经准备就绪,相信马上就会有很多精彩的作品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德云社 郭德纲 秦霄贤

上一篇:万达电影上半年营业收入减少7成 关停影城17家 下一篇:COS哪吒?姜思达穿红裙扎双马尾走红毯引争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