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刘璇怀二胎疑是双胞胎?自曝肚子上长红疹奇痒难受

大陆 网易娱乐 2020-08-06 22:37:49
[摘要]6日晚,刘璇发文分享近日的心情,透露自己因为怀二胎肚子上长满了红疹子,奇痒无比,和胳膊上的相比简直难受一百倍,挠到皮肤渗血,找医生开了药之后减轻了点痛苦。

网易娱乐8月6日报道  6日晚,刘璇发文分享近日的心情,透露自己因为怀二胎肚子上长满了红疹子,奇痒无比,和胳膊上的相比简直难受一百倍,挠到皮肤渗血,找医生开了药之后减轻了点痛苦,“难道是二胎都会辛苦些,怀孕的过程像打怪兽,既辛苦又美好,胜利在眼前,给自己打气,也希望所有的准妈妈要加油哦。”她还称因为自己肚大如箩,很多朋友都猜是双胞胎。

刘璇全文:

肚大如箩,都说我是双胎,最后冲刺周,肚子上长满了红疹子,奇痒无比,和胳膊上的相比简直难受一百倍,挠到皮肤渗血,找医生开了肤乐霜减轻了点痛苦。 难道是二胎都会辛苦些,怀孕的过程像打怪兽,既辛苦又美好。 胜利在眼前,给自己打气,也希望所有的准妈妈要加油哦~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刘璇 二胎 肚子

上一篇:潘玮柏老婆夜店视频曝光 与贤妻人设差异大 下一篇:芒果TV正常上线《琉璃》 官方微博删除道歉声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