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于正囊肿住院动手术 发文劝告:不要相信“神医”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8-24 10:07:3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8月24日,于正发文透露,自己早前因拔血罐造成囊肿,本意要去医院治疗,但临行前经人介绍认识一位“神医”,在其治疗后,囊肿发炎并持续发烧,最终无奈去了协和医院才知道非常严重,要住院开刀。于正劝告网友,有病请去正规医院看,不要相信所谓的神医,并称自己患处在右手手肘,估计很久不能在社交平台上露面。

\

于正原文内容:

  今天要去协和动手术,

  在去医院之前有一些话想跟朋友们唠唠,

  我为什么要动手术呢?

  原本因为痛风,自己拔血罐,造成了一个囊肿,因为有点妨碍美观,准备去上海把它切了,原本约了三甲医院,结果临行前同事说要介绍一个神医给我。

  神医姓胡,据说是胡雪岩的第N代传人,他上来就在一个简易的病房里给我动了手术刀,切掉了囊肿,一没有收我钱,二还白送我药,要求只合了一张影。

  我当时觉得悬壶济世的人就是不一样。

  没想到第二天就高烧不断,然后患处肿得很高,发烫,再去问他,就是给吃抗生素,硬把烧给压了下去。

  回到北京后,囊肿持续发炎,去了协和才知道非常严重,要住院开刀。

  当然,事情发展到今时今日,都是我轻信别人,自作自受,也没什么好说的,之所以发这么一大篇主要原因是想提醒大家:1、有病请去正规医院看,不要相信所谓的神医;2、这位胡大夫跟我合了影,我怕有别的患者会因为我而相信他,我也是看了一堆名人合影才让他动刀的;

  好了,该说的我都说了,因为患处在右手手肘,估计很久不能来微博了,最后祝我手术顺利,一切圆满!

相关热词搜索: 于正 住院 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