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唐嫣最新自拍照曝光婚房陈设 但她怎么瘦得青筋暴起腿如麻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09-02 07:16:0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唐嫣公开近照,除了曝光消瘦身形之外,也首度公开了家中角落,柜子跟地板是同色系胡桃木,整体陈设古色古香,有着“花样年华”的感觉,符合罗晋的品位。

9月1日晚,唐嫣在社交网更新了动态,她除了发布一系列的上海夜景之外,也公开了一张对镜自拍照,一身粉红打扮,果然是娱乐圈最梦幻的小公主。

从图片可见,唐嫣不但戴上了口罩,还戴着一顶帽子,将头发披散下来遮挡面容,显然,这位刚复出工作不久的女明星,打算出门逛街。

不知道丈夫罗晋以及女儿是不是跟她一同出门?

唐嫣穿了一条粉红色的古驰连衣裙,搭配同色系小包包,脚上是粉红色的袜子及一双香奈儿凉鞋,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光线问题,自拍的唐嫣显得异常消瘦,比她前段时间露面参加活动时还要瘦。

她拿着手机拍照的小手暴瘦得青筋都出来了,往下看就是一双麻杆腿,毫无美感可言,与郑爽病态减肥的状态差不多,两人应该相约见面,聊聊什么才是真正的健康。

最新照片里的唐嫣瘦得太快,不排除是因为镜子显瘦。

前段时间,她产后修复得不错,但绝对不是这种病态消瘦,复出的第一个活动,她的脸显得肉嘟嘟,笑起来甜美可爱。

唐嫣公开近照,除了曝光消瘦身形之外,也首度公开了家中角落,柜子跟地板是同色系胡桃木,整体陈设古色古香,有着“花样年华”的感觉,符合罗晋的品位。

唐嫣站立的位置像是玄关,摆放着一个蓝色的行李箱,估计每次临出门之前,唐唐都要照全身镜,看看这天的打扮是否过关。

唐嫣与罗晋从恋爱到结婚生孩子都十分低调,如果不是被媒体公开结婚日期跟地点,相信他们也不会那么早公布婚纱照。

唐嫣生下女儿之后,休息了很长时间,她透露自己为了投入妈妈角色,压根就不关注圈内消息,直到早前复出,她才重新适应娱乐圈生活。

她跟罗晋没有曝光女儿的任何消息,孩子性别也是前段时间才在活动上公布的,两夫妻低调得完全没有存在感。

前几天,唐嫣发布一张玩具照,留言“这是宝贝的宝贝”:

如此简单的照片竟然上了热搜,因为这是唐嫣第一次晒出跟女儿有关的物品,粉丝都感到相当兴奋。

相关热词搜索: 唐嫣 罗晋 近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