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黄心颖姐姐晒外甥女踢狗、扯狗毛画面 被喷全家都变态

港台 腾讯娱乐 2020-09-05 07:36:30
[摘要]大人的行为就让网友愤怒了,不仅没有及时制止小孩子的这种行为,并且教导不能这样做,反而还说是狗狗犯贱。

日前,黄心美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外甥女豆豆的日常,本是因为宠爱外甥女,但内容因为豆豆撕扯狗狗,以及黄心美的配文,一度却引来网友的愤怒。

关注黄心美的网友都知道,黄心颖、黄心美、黄心慧三姐妹感情一直非常好,都十分疼爱小妹黄心慧所生的女儿豆豆,经常能够看到她们分享豆豆的日常生活照。

这一家也都一直表现的是爱狗人士的样子,黄心颖在很早之前收养过一只小狗,而黄心美也是爱狗如命,养了四只狗狗,乍一看却是一个和谐有爱的家庭。

但黄心美日前分享的状态中,却能够看到豆豆在和狗狗“Muffin”玩耍时的画面,有打狗、扯狗的动作。

第一个画面里,豆豆用脚在踹狗狗,小孩子的力度也不会很大,但一直被踢,狗狗就起身离开了,让人愤怒的是黄心美的配文,她说:Muffin真的是超犯贱!

另外几个画面中,豆豆也有在扯狗狗的尾巴和毛,而黄心美并没有及时制止,而是拍下了这段画面上传,并且也都有配文说是Muffin犯贱!犯贱是根深蒂固的!

其实小孩子和狗狗玩耍不知轻重可以理解,毕竟还是很懵懂的时候,什么都不了解,也不可能是故意撕扯,这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大人的行为就让网友愤怒了,不仅没有及时制止小孩子的这种行为,并且教导不能这样做,反而还说是狗狗犯贱。甚至有网友因此骂她应该改名成黄心丑。

从这一点来说也看不出来黄心美对狗狗的爱护之情,难怪遭到网友怒骂全家都是变态。

此外,因为黄心美的这个事情,全家人遭到了很大的恶意,大概和黄心美此前被曝当小三以及黄心颖此前与许志安双双出轨有关吧,换了别人的评论区,恐怕是另外一种画面了,如果是没有负面新闻的人,应该也不会引来这么多的怒骂。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兔兔哥)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心美 黄心颖 狗狗

上一篇: 窦骁陪何超莲逛街被偶遇 两人穿着休闲如影随形超甜蜜 下一篇:张柏芝长子社交账号首曝光 个人简介超霸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