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馨予主持首秀与尹颂同台 穿白色西装精致靓丽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09-05 22:24:22
[摘要]当时,着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的张馨予打扮低调,但即使是如此简单的搭配,张馨予依然凭借颜值在人群中显得无比抢眼。

9月5日夜晚,女星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数张参加活动的照片,并配文表达了自己首次担任主持人的心情,张馨予也感叹这次活动充满意义,并感谢了搭档尹颂,直言因为尹颂的帮助,让自己主持首秀没有那么紧张了。

根据张馨予微博来看,这次她是受央视邀约参加“心连心”艺术团举办的公益慰问演出活动,虽然作为演员,但张馨予这次却也首次以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并与主持人尹颂一同全程进行了主持项目。

作为专业主持人,尹颂一身黑红西装在舞台上大方自如,而身旁一席洁白西服套装的张馨予亦同样表现出色,面对台下数百位邻里乡亲,张馨予头发高高盘起,双手交叉的仪态不仅端庄且落落大方,虽然大部分时间看上去都是尹颂在cue流程,但张馨予也并没有表现出太过紧张的情绪,对于主持首秀的人来说,表现确实称得上及格线水平之上了。

此外,张馨予的几近完美的身段也是叫人佩服不已,作为33岁已经有了孩子的妈妈,张馨予的身形即使与20岁出头的女明星相比依然毫不逊色,如此出色的两位主持人在台上,无论是观感还是体感,都毫无疑问让人直觉赏心悦目。

虽然是第一次作为主持人登上舞台,但张馨予除了个人表现和身形仪态出色之外,亲和力也是相当之高,在舞台上的张馨予,与底下的观众们也是打成一片,到气氛至高处,张馨予更是主动招手与观众们接触,丝毫没有平时女明星高高在上的自傲。

也不得不说,张馨予确实是一位很拎得清的艺人,这次受邀参加公益项目活动,她也深知自己过来的意义是什么,温柔、亲和,这些作为女明星身上极难的特质,在张馨予的身上反而更像是天生存在一般,包括尹颂也在之后发文夸赞张馨予,用表情为张馨予的主持首秀点赞,显然,在专业主持人尹颂看来,张馨予这次已经完美地完成了自己作为主持人的工作。

而且,除了精修图靓丽之外,张馨予的生图亦是同样能打,据悉,张馨予在主持之前曾跟随节目组一同在当地探访,当时,着白色衬衫和蓝色牛仔裤的张馨予打扮低调,但即使是如此简单的搭配,张馨予依然凭借颜值在人群中显得无比抢眼。

后续在跟粉丝签名的时候,随意低头的张馨予更是展现出了360完美无死角的超高颜值,并且,即使被粉丝们围的水泄不通,但张馨予也没有丝毫不耐烦,而是一个个为粉丝签名,性格极其接地气。

或许是当了妈妈的缘故,之后张馨予在课堂上观察小朋友们学习的时候,也是全程温柔有耐心,即使这些小朋友跟自己并没有任何交集,但张馨予看着他们每一个稚嫩的脸蛋时,眼神总是不自觉的温和了起来,那模样,与看着自家孩子简直毫无区别。

并且,张馨予碰到小朋友在学业上有困难时,也是第一时间俯身下去帮助他们答题纠正错误,虽然张馨予并不是任何类似的经验,但却也完全透露出了她的知性与大方。

不少网友也是在看到张馨予的生图后,忍不住对其大加赞赏,直言张馨予各方面都无比优秀,人美心善简直不要太完美。

想必张馨予也是十分享受这种岁月静好的生活,自从宣布与军官何捷结婚之后,张馨予大部分时间就把重心放在了家庭上,虽然偶尔也出面拍戏继续工作,但日常状态下,张馨予反而是更享受一个普通妻子、普通妈妈这种身份带来的生活气息。

此前,在大众不了解的基础上,张馨予身上也难免传出不少非议与传言,但自从张馨予以这样的方式展现自己的面貌后,大家也慢慢发现,原来她并没有外界所设想的那般复杂,简简单单的她,其实也只是一个追求幸福的普通女人罢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馨予 尹颂 央视

上一篇:从“差评人物”变身香饽饽,鹿晗缺失的是什么? 下一篇:宠妻狂魔!何猷君手机屏保遭曝光,是求婚奚梦瑶时的恩爱合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