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董卿近况曝光仍在央视工作,解聘谣言不攻自破

明星秘闻 腾讯娱乐 2020-09-06 00:05:19
[摘要]之前董卿连续几年都主持了《开学第一课》,今年突然缺席,让很多网友都猜测董卿的去向。

今年9月1日全国开学的时候,《开学第一课》照常播出,但是今年的主持人没有董卿,让人非常意外。之前董卿连续几年都主持了《开学第一课》,今年突然缺席,让很多网友都猜测董卿的去向。

9月4日,网上突传董卿从央视离职的消息,甚至爆料还说董卿上节目接受采访,承认了这一事实,董卿是想离开央视,找到新的突破口,突破自己。这样的消息传出,也是引起很多网友热议。毕竟董卿已经没有主持春晚了,如果在央视不能看到董卿,大家都会非常失望。加上董卿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电视荧幕上,所以解聘的传言流出,还是有不少网友都信以为真的。

9月5日,董卿官方发布微博宣布董卿的好消息,据悉由董卿主持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将在央视CCTV1-CCTV3联合播出,这也是董卿方迅速辟谣离职央视的传闻。

其实,董卿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央视录制综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也是董卿坐镇C位,许久没有出面参加节目的董卿一出现就是C位,看来这央视一姐的位置还是很稳的。《新时代最可爱的人》节目中,汇聚了全国107位主持人,董卿能够C位,可见她在全国这么多优秀主持人中,依然是最亮眼、能力最突出的。

尼格买提最近也频频为董卿打call,还晒出和董卿的合照,董卿淡妆出镜,状态大好。董卿最近还上了尼格买提的综艺,在节目里,董卿谈到她做《朗读者》这档综艺,尤其是当这档节目制片人的过程,是非常艰辛,可能为了一句话一段话,去阅读几万字的材料,阅读完成后也可能保持最初的那些文字。虽然这个过程辛苦,但是董卿乐在其中。

其实董卿已经在不断突破自己,她选择当制作人,已经出品了好几部综艺,比如《朗读者》,已经47岁的她还仍然在挑战自己,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的。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董卿 央视 开学第一课 朗读者

上一篇:蔡少芬带儿女回重庆婆家被赞接地气 打扮太朴素几乎无人认得 下一篇:“大表姐”劳伦斯穿吊带裙青春靓丽 紧牵老公手大秀恩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