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郭富城想起过世母亲哽咽 称自己年纪越大越感性

港台 新浪娱乐 2020-09-14 08:34:52
[摘要]金马影帝郭富城主演电影《麦路人》,在片中与鲍起静母子情温暖动人,郭富城从金融才俊身份,一夕之间落魄为游民。

  郭富城剧照

  郭富城剧照

  金马影帝郭富城主演电影《麦路人》,在片中与鲍起静母子情温暖动人,郭富城从金融才俊身份,一夕之间落魄为游民,许多观众看着郭富城面对要不要回家与母亲团聚的纠结,泪流成河,直喊看完该片要回家好好抱抱妈妈。

  郭富城透露,阿博(郭富城饰)没办法原谅自己过失,因此逃避事实,不敢去面对,落魄到连张嘴的力气都没有,在演出当下,他真的把鲍起静当成自己的母亲,想要给予她母子阔别已久的拥抱。

  郭富城在拍摄后,更深入了解片中每一个角色的背后故事,让他体悟到要更珍惜生命,而电影里的母子情节,也让郭富城想起年初高龄90多岁过世的母亲,让他相当有感触,谈到这里他忍不住哽咽,他说:“电影里角色因犯重大过失,导致家中负债,内疚感太大,而总是徘徊在家中门口,纠结要不要回家与年老体衰的母亲团聚。”他透露:“在诠释角色时,要演绎自己的坚强,甚至当一个人面临已经没有希望时,自己都感受到角色的难受。”

  郭富城坦言自己年纪越大越感性,他说:“阿博(郭富城饰)角色个性给他的感觉是,没办法原谅自己过失,因此才从金融才俊身份,落魄为游民。”他认为:“人不可能没有做错过事情,不论大错或小错,都要真诚面对,不能封闭自己,并取得对方的谅解。”电影里暗藏着许多人生的缩影,也让他有所领悟与启发。

  此外,这是鲍起静睽违8年后,再次与郭富城演出母子,片中她一直心心念念儿子郭富城可以早日回家,心中更是永远以他为荣,但郭富城有好几年没有回家探望,因此盼望有一日可以再与儿子相见,谈到该片,鲍起静说:“人生虽许多不开心、不快乐的事,但终究会燃起起光明。”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郭富城 麦路人 电影

上一篇:霍英东太太去世长房一家集体送别 郭晶晶霍启刚哀伤疲倦 下一篇:叶璇称大众不能接受的是丑 曝女明星朋友整容失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