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向佐称要当慈父让郭碧婷扮“黑脸” 夫妻终于团聚

港台 新浪娱乐 2020-09-14 11:32:28
[摘要]向佐郭碧婷已于近日再次申请二次注册结婚,10日向佐还晒出了与郭碧婷的幸福合照,庆祝两人结婚一周年。

\

  近日向佐陪郭碧婷待产的话题引发热议,向佐在采访中回应此前郭碧婷怀孕自己没在身边的原因,他表示实属无奈,因疫情签证一直无法申请成功:“因为那个时候我也去不了,很多网友都以为真的是隔离14天就能去,那个签证很难的“,他还表示只有自己在台湾的家人去世情况才能去,有家人生孩子的情况则不行,目前两人已团聚。

  在采访中,他还提到自己的育儿观:“女孩子可以宠一点,男孩子必须对父母要有敬畏感的,不然出去对父母都没有敬畏感的话,你就是很野的孩子了。女孩不怕,有碧婷在就好,她本身对自己就很严格,如果是女儿,她也是应该蛮严格的。我肯定是个慈父,她做黑脸那个。”

  据悉,向佐郭碧婷已于近日再次申请二次注册结婚,10日向佐还晒出了与郭碧婷的幸福合照,庆祝两人结婚一周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向佐 郭碧婷 怀孕

上一篇:李玟疑因生子问题婚姻亮红灯 曾做人工受孕打数针 下一篇:晶女郎孟瑶与富商老公离婚 曾被誉为邱淑贞接班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