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经纪人出面说明小鬼后事安排 不搞“头七”仪式

港台 新浪娱乐 2020-09-19 07:58:41
[摘要]经纪人Dino表示,死因初步是“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
经纪人受访公开小鬼后事安排经纪人受访公开小鬼后事安排

  新浪娱乐讯 9月18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小鬼黄鸿升9月16日在北投住家猝死,享年36岁。连日来家属忙打理后事,18日下午进行解剖,黄爸爸听完解剖报告、离开板桥殡仪馆,下午4点50分抵民权东路龙岩会馆,经纪人Dino随即出面说明目前后事安排,至于头七法会安排,经纪人表示,“鸿升跟爸爸没有特别宗教信仰,没有打算做这些事情。”

  经纪人Dino表示,死因初步是“主动脉剥离造成血管阻塞。”黄爸爸受到打击连日奔波,经纪人表示,“(黄爸爸)目前知道原因以后,比较...不可能说好,喜欢他的朋友一定不会开心,我们尽力后续事项好好处理,给家属一点空间,好好送他一程。”头七仪式安排,经纪人:“目前没有,本身鸿升跟爸爸没有特别宗教信仰,没有打算会做这些事情。”

  至于告别式、出殡时间,经纪人表示,“这我们还不知道,这应该不会跟大家说明。”明天开始灵堂开放亲友追思,经纪人:“曾经照顾他,或他照顾的人来跟他讲讲话。”一楼地区设有追思区,供开放粉丝,让他们献花写信给他,9月19日起开放3天。(文/ettoday)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鸿升 小鬼 猝逝

上一篇:陈浩民一家八口罕见同框 小16岁娇妻愿拼第5胎 下一篇:吴彦祖二度复发阑尾炎 躺在病床上打点滴面容憔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